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聊会 | 民进界别召开深聊会——完善“双减”措施 实现学有优教

来源: 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7日下午,市政协民进界别在龙岗区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义务教育双减大家谈”深聊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到会并讲话。

深聊会上,市政协民进界别委员、民进名师团成员、我市优秀教师代表、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围绕义务教育“双减”背景下教育创新实践、提升教育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学有优教”先行示范目标等议题进行了理性探讨和充分交流。会议就完善“双减”配套政策措施、发挥学校主阵地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家校联合工作等教育改革工作形成共识。

陈倩雯充分肯定本次“深聊会”的效果。她指出,广大民进界别委员要继续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凸显民进教育界别特色,聚焦界别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主动联系听取界别群众心声,发挥教育名师团和智库作用,通过参政议政与工作实践来推动深圳教育改革的发展,为“幼有善育、学有优教”凝聚智慧和贡献力量

本次深聊会活动与市政协民进界别庆祝教师节活动统筹开展。市政协委员黄红清、阮艺华、刘致良、李敏等出席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