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工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市政协机关工会发布时间:2021-09-16

9月14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市政协领导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陈林、梁增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第八届机关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会议对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政协机关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林娜当选为第九届机关工会主席,张远洪、苏国伟当选为第九届机关工会副主席。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政协机关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关心职工工作和生活,积极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增强了政协机关的活力和凝聚力。

会议要求,新一届政协机关工会要突出工会组织特点,充分发挥机关工会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发挥更大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所开展的各项健康有益的活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发挥教育人、引导人的作用;要在凝聚改革发展稳定力量上发挥更大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建言献策,为促进深圳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在服务干部职工上发挥更大作用,坚持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贴近实际需求,加强人文关怀,关心工作生活,增强干部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