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地经验 > 

“商量书院”揭牌启用——苏州市姑苏区政协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苏州市姑苏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09-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巩固提升、“永远跟党走、宣讲聚共识、议事解民忧”活动等相关部署,近日,苏州市姑苏区政协倾力打造集“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书香政协”五位一体的“商量书院”在苏州观前街正式揭牌启用。区政协主席蔡炳锋参加揭牌仪式。

观前街“商量书院”协商议事室一楼设置“千年观前焕新颜”“提档升级再出发”“魅力姑苏夜观前”主题板块,引入人工智能交互系统、全息影像沙盘、5G应用等先进技术,全方位展示观前街历史风貌、发展规划和夜间经济繁华景象;二楼设置政协商量书房、委员工作室(协商议事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邮票上的政协”特色展览等板块,陈列万余册图书,政协委员、居民群众可以在这里不定期开展协商议事、委员讲堂、阅读分享会等。

今年以来,姑苏区政协积极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巩固提升工作,重点打造完成观前街等3个“商量书院”协商议事室,成为姑苏区全新的政协工作展示区域和社情民意接待联系空间。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