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用心用情用力 助推企业发展——市政协领导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骨干企业专题会议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7

9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骨干企业专题会议,听取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工作。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汇报了姜建军挂点服务的23家企业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机制和服务小组,逐一与企业对接联系,通过相关骨干企业服务程序常态化收集企业诉求,积极协调推动解决。目前共收到企业诉求21条,已办结13条,其他事项加快协调推进中。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的工作。他强调,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联系,常态化搜集企业诉求,用足、用好相关工作机制,扎实服务企业发展;要继续选取代表性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一线走访,切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要择机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反映的共性问题,邀请市、区相关部门集中座谈,共同研究协商;要建立跟进督办机制,加强信息报送,确保交办事项落到实处,形成工作闭环。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二级巡视员肖志家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