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暨工作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9-29

根据《市政协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9月26日,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王蕾率队赴深圳市廉政教育基地——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文化文史委分党组成员、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吴振兴和工作处、文史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龙岗客家民俗博物馆(鹤湖新居),重点参观了廉政文化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详细参观了文化基地的客家廉洁文化展览,走进廉洁典范、家训家规、楹联谚语等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及展板内容,认真了解龙岗客家相关家风文化与廉政文化的有机结合的典范,以及系列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鲜活事例。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行了思想上的洗礼、政治上的检视,进一步增强了廉政意识,树立了牢固的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