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资环委组织视察交通场站创文工作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1

近日,根据统一部署,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对我市交通场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委员们先后赴宝安机场、福田汽车站、福田高铁站、11号地铁线,重点查看行业规范张贴、公益广告设置、“一米线”提示标识、垃圾分类管理,消防安全设施、公共厕所卫生、无障碍通道、志愿服务站、文明旅游宣传等情况,对照《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要求》进行现场测评,直接体验售票秩序、三品安检及实名核验工作,询问有关执法管理、服务流程及标准执行,查看紧急备用药箱和AED设施,查阅客户意见投诉本,了解线上线下投诉渠道及后续处理情况。

委员们对各场站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交通场站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是创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标志性场所,政协委员愿意配合各个部门继续提升相关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并建议公益宣传强化本土文化氛围、适当增设便民服务车、改善城市U站服务时间等。

相关单位和同志表示,感谢政协委员的民主监督和意见建议,将结合实际情况加快补齐短板,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政协委员杨灵祥、吴先宏、王海鸿,福田区政协委员杨琳、何小芳,宝安区政协委员刘周文,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协人资环委机关同志参加视察。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