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宣传信息处发布时间:2021-10-11

10月9日上午10时,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直播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市政协主席林洁,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等一同收看。

收看直播实况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以及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广东作为辛亥革命策源地,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重要作用,更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