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铭记历史启示 同心同德共创伟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0-13

10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发挥人民政协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铭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担当历史使命,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发挥港澳委员双重积极作用,充分发挥台盟、台联、侨联等界别政协委员优势作用,形成同心同德共创伟业的生动局面,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助力深圳努力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先行示范者、生物安全工作、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绿色低碳发展、民生幸福等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在深圳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政协担当。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建好党支部、选好带头人,打造好“一支部一特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强化政协自身建设。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