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深圳这些区政协完成换届,新的领导班子名单产生!

来源: 各区政协公众号发布时间:2021-10-22

近日,深圳福田、盐田、南山、宝安、龙岗、龙华等六区政协圆满完成了换届.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新的领导班子名单吧!

新一届福田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8日上午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福田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福田区政协主席:李世清

福田区政协副主席:宋强、薛兴强、徐开军、刘玉新、田晖南、王晓蓉

福田区政协秘书长:董宏伟

新一届盐田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盐田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盐田区政协主席:尹书彬

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陈红、罗安娜、刘丹、陈伟东、尹申明、高海

盐田区政协秘书长:吕建强

新一届南山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深圳市南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南山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陈书爱、黄险峰、傅静宏、张宗平、李懿、黄熙

南山区政协秘书长:徐婕

新一届宝安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9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六届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宝安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宝安区政协主席:姚刚

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李献荣、高瞻、黄臻、朱桂明、仙新民、杨雁

宝安区政协秘书长:查红俐

新一届龙岗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4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龙岗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龙岗区政协主席:龚祖兵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王为理、刘峰、周丽、赵俊荣、刘高葆、卓伟华

龙岗区政协秘书长:陈健彪

新一届龙华区政协班子成员

10月18日下午,龙华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龙华区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

龙华区政协主席:熊佩锦

龙华区政协副主席:覃跃良、陈贤彪、王志毅、马晓歌、罗汉青

龙华区政协秘书长:戴一川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