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带队走访政协常委 发挥智库人才作用为“双区”建设献计出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市政协主席林洁带队赴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走访市政协常委、综合开发研究院(中国·深圳)副院长武良成。

林洁一行参观了综研院,并听取综研院发展情况介绍。综研院是经国务院领导批准、在深圳创办的公共政策研究咨询机构,为国家高端智库。多年来,综研院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探索社会智库体制机制、服务深圳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自主、求实的研究与咨询服务。近5年来,每年咨询课题200多个,其中超过一半为深圳服务。

武良成介绍了本职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据介绍,近年来,其多次深度参与市政协重点专题调研,并积极参加协商议政工作,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大量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注重联系群众,积极收集和反映界别群众的意见和呼声。

林洁表示,综研院站位高、功夫深、开拓创新意识强、成果丰硕,希望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继续开拓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作为政协常委,武良成大局意识强、作风实、水平高、贡献大。希望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发挥好常委的表率带头作用。同时,要继续在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等方面多做贡献;积极参与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和深圳经济特区研究会的理论研究,发挥好智库人才作用;继续为特区人民政协地方组织发展、为中国协商民主制度更加成熟定型以及深圳“双区”建设献计出力。

市政协领导姜建军、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