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1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圳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精神专题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

会议由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主持,市政协常委、民革深圳市委会副主委谭会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曹秀梅、梁燕明、王红等委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声声有力、句句铿锵,听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广东是辛亥革命策源地,我们要传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广泛凝聚中华民族一切智慧和力量,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动局面。

姜建军强调,各界别召集人要认真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辛亥革命精神,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爱国统一战线组织重要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鼓励广大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民革、总工会、妇联、社会科学界、社会福利界、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等界别召集人和部分常委、委员参加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