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东江环保公司调研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1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领人资环委同志赴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走访市政协委员谭侃。

陈倩雯一行参观了东江环保公司总部的智慧环保展厅,了解该公司的的环保理念、核心技术、业务布局和管理平台。市政协委员、东江环保公司董事长谭侃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情况,并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履行政协职能作了汇报。

座谈会上,市政协与东江环保公司的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以及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有关生态环保工作的要求。

陈倩雯充分肯定东江环保公司在绿色低碳发展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谭侃委员提出工作希望:一是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企业发挥核心优势,体现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以优良业绩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深圳乃至全国的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二是当好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学习培训,密切联系界别群众,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凝聚共识等履职实践中不断提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本领,在人口资源环境领域发挥专业优势,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求人资环委为委员履职切实做好服务。

东江环保创立于1999年,是深港两地上市的环保骨干企业,致力于工业和市政危废物的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配套发展水治理、环境工程、环境监测等业务,产业布局覆盖泛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及中西部地区,力争成为中国综合环境服务先行示范者。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以及工作处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