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入贯彻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全方位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市政协领导参加重点提案督办评议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7

重点提案《创一流人才生态建国际人才高地》由市委常委程步一同志领衔督办。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组织提案人代表、提案办理单位代表召开重点提案督办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出席并讲话。

会议由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同志主持。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市民政局副局长杨浩勃简要介绍提案的由来和主要建议。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吴报水,市委外事办一级调研员(市管)谭福英,市教育局、市科创委、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卫健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介绍提案办理过程与答复。提案人对办理部门积极沟通、认真办理表示非常满意,并就下一步充实提案办理提出建议。

吴以环充分肯定了重点提案督办评议会高质高效。她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好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提案人致公党紧扣人才主题,针对深圳人才发展、国际化城市建设提出提案,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深圳贡献,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她指出,提案办理单位高度重视,办理方案详实,协商互动质量高;市政协要善于总结提案办理经验,将清单式提案办理的模式推广复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