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作站”揭牌 林洁出席仪式

来源: 深圳特区报、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28

10月26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工作站”在深圳国际创新谷深圳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揭牌。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该“委员工作站”围绕凝聚共识新平台、学习交流新载体、建言资政新纽带、联系群众新渠道、团结联谊新方式、联络服务新网络的“六新”职能定位,设置了多功能厅、党建室、会议室、风采展示、阅读交流等功能布局,方便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等履职活动。

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提案委将着力开展好“五个一活动”,认真组织好提案审查培训、提案工作协商、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结合“深聊会”等新的履职形式,努力发挥好“委员工作站”的基层民主协商、学习交流和团结联谊的重要平台作用。提案委将做好服务工作,期待委员们展示出色的履职风采。

揭牌仪式后,委员们还与市有关职能部门就“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举行“深聊会”。

市政协领导田夫、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