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举办“深政学堂” 积极建言献策 助力前海深化改革开放

来源:深圳特区报、联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9日,市政协举办第二期“深政学堂”,邀请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圳前海蛇口片区管委会副主任、前海管理局副局长王锦侠为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职工解读《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今年9月,党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赋予深圳新的重大平台、重大机遇,为深圳坚定扛起新时代历史使命注入了新的强大动力。

王锦侠以“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为题,与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前海开发开放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前海合作区成立11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从国际、国家、深圳三重维度深刻剖析《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推动深刻认识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肩负的重大责任,共同展望前海未来广阔的发展前景。

市政协要求,各级委员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央顶层设计和战略部署意图,立足协商平台,采取实际行动,发挥自身本领,积极建言献策,在深化前海改革开放中积极作为,体现深圳政协责任担当,助力前海打造成为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磅礴伟力的重要践行地。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幼鹏、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