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办实事、解难题、添动力、增便利 ——市政协领导赴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调研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1

按照市领导挂点服务骨干企业统一部署,10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同志带队赴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开展挂点企业调研工作,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两家企业办公场所,了解了企业的有关发展情况、目前取得成绩、创新做法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企业就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等进行了介绍,现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针对有关问题困难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企业对各单位的回复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了深圳各级政府部门主动为企业着想的主动性和服务意识,为深圳的营商环境点赞,并希望后续可以与相关单位保持紧密联系。王宏彬现场安排专人对接,并要求各部门后续做好对接服务工作。

王宏彬副主席对两家企业的发展势头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两家企业服务“六稳”、“六保”、助力“双区”建设,以及为深圳中小微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王宏彬指出,两家骨干企业要继续发挥创新优势,为广大中小微企业做好服务,同时要加强与政府有关职能部门沟通联系,牢牢把握各类政策红利,推动企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聆听企业发展所需,了解企业发展动态,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推动骨干企业发展提质增速。

市住房建设局副局长李秀钗、福田区委常委李志东、市政协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等同志陪同调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香蜜湖街道办等有关部门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