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地经验 > 

讲好乡村振兴的履职故事——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主题采访活动

来源:广西政协报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20日至22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组织中央驻桂新闻媒体和自治区新闻媒体赴柳州市开展“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主题采访活动,媒体记者深入基层采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助推乡村振兴的履职成果和经验。


  今年3月,自治区政协向全区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发出“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倡议书,并于5月18日召开了全区政协“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区各级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响应号召,积极投入到“乡村振兴 委员行动”中,取得了良好成效。


  采访团一行先后赴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融水苗族自治县、柳南区,采访了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在乡村振兴中推动产业发展、提供就业岗位、捐资助学等方面的先进事迹。


  通过实地采访,采访团的记者们真切地感受到这是一次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听民声、察实情的有意义的采访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壮族自治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切实讲好全区各级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在助推乡村振兴中的履职故事。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