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林洁出席

来源:深圳特区报、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04

11月2日,深圳市政协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在研祥科技大厦揭牌,同时还举行了经济、民建、农业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这也标志着市政协经济委6个界别“委员工作站”全面正式启用。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活动。

据介绍,研祥科技大厦为经济委、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安排相关的专业场所,配套了多功能厅、会议室、书屋等,可供政协委员在此开展各类学习、座谈、沙龙活动,畅谈界别工作,倾听界别企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表示,市政协经济委要加强对“委员工作站”日常运营的统筹和指导,各界别召集人以及承建“委员工作站”的委员单位也将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深化履职载体,丰富活动内容,让委员在“委员工作站”中唱主角、展风采、树形象,保持“委员工作站”的生机与活力,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七届深圳市政协工作的又一靓丽品牌。

揭牌仪式后,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举行了首场活动,由深圳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孙海滨作主题讲座,讲解“深圳情境下企业如何实现创新发展”。

市政协领导王宏彬、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