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领导带队赴罗湖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0

为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解决基层难题,1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幼鹏带队赴罗湖区东湖街道金岭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会上,金岭社区党委书记邬国雄围绕金岭社区疫情防控情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和社区棚改相关情况作了介绍。

据了解,金岭社区棚改面积9.2万平方米,包含楼房228栋,房屋3618套,涉及1.2万人口。自棚改号角吹响后,罗湖区现场指挥部和东湖街道党工委紧抓工作,学透政策,对居民群众逐一劝导。2018年3月1日,金岭社区棚户区228栋楼全部完成拆除,今年11月13日,首批业主1112户将回迁入住。

据悉,近年来,金岭社区坚持党对基层治理的全面领导,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宜居社区”“六好平安和谐社区”等荣誉称号。在疫情防控期间,社区为居民提供“疫苗专车”接送等线上线下举措,辖区内居民疫苗接种率达到93%。在全民联动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期间,金岭社区共计出动1034人,开展宣传清扫活动60余次,发现整改问题320个,有力助推深圳全国文明城市和典范城市创建。

王幼鹏详细了解了金岭社区的工作情况及成果,对街道党工委及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对工作、群众的热情感情,继续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罗湖区区长范德繁,罗湖区政协主席柳光敏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