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服务到点子上、帮扶到关键处——市政协领导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0日下午,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厦深铁路广东有限公司等九家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分别提出自身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深汕合作区等有关单位针对企业诉求做出回应,提出解决方案。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为社会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鼓励企业把握好“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争当行业发展的“领航者”。他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深圳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高度统一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和工作取向,尽快解决企业诉求,并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加强跟进督办落实,服务到点子上、帮扶到关键处,为深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造和谐的政商生态体系,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巡视员林居正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