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政协常委 勉励其争做行业和界别带头人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5

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带队走访市政协常委、深圳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董宁。

姜建军一行参观了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董宁等进行了交流座谈。据介绍,竹云科技专注于数字身份和访问控制以及云应用安全领域,公司拥有从底层代码开发、完全自主可控的国产化技术,率先将全球前沿的IAM理念、方案和技术产品在中国推动落地,竹云在IAM“身份与访问控制”领域位居首位;荣获金湾奖暨2019粤港澳大湾区十大卓越创新力企业奖、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与工业互联网十佳解决方案第一名、金融科技安全以及全球身份管理创新服务等行业重要奖项。董宁常委还是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广东省妇联执委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全国首家女创客协会会长,荣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等多项荣誉。

姜建军充分肯定董宁常委在行业及妇联界别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竹云科技扎根深圳,不断创新,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董宁常委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珍惜政协常委荣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常委的表率作用,争做行业和界别带头人,为深圳“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廖远飞、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妇联副主席藏晨,妇联界别委员易玉琨、冯颖霞、陈励、赵卉洲、黄文稀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