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福田区政协:委员献“锦囊” 助力环中心公园活力圈跨越发展

来源:福田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1-17

11月11日下午,福田区政协园岭街道委员联络工委组织政协委员开展环中心公园活力圈调研活动。聚焦统筹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导入、城区运营、产业能级、活力提升等方面,政协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主席李世清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区活力城区建设指挥部的工作情况介绍,咨询了解环中心公园活力圈的规划建设、片区更新改造、产业政策支持等情况。园岭街道委员联络工委向政协委员介绍了园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委员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建议。

李世清指出,建设环中心公园活力圈,是深圳市、福田区在“十四五”时期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区政协聚焦助力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街道工作是民生所系、使命所至。

他强调,新一届政协委员要组成专题调研小组,通过走访调研、视察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一线知情明政,全面掌握福田的美好愿景、形势使命、目标方向,了解所在街道辖区的政情、社情、民情,树立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发挥自身所长,积极参政议政,以模范的履职行动、高质量的履职成效,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向区委和广大界别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区政协秘书长、一级调研员董宏伟,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忠晖,区活力城区建设指挥部总工程师孙佳,民革、民盟界别区政协委员等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