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形成问题解决有效闭环 致力骨干企业排忧解难——市政协领导率队调研挂点服务骨干企业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8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相关工作部署,1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率科教卫体委及相关职能部门赴骨干企业召开挂点服务企业联合座谈会,以“形成问题形成解决闭环”作为目标导向,为京基地产公司、工行深圳分行、爱施德公司、中国邮电器材公司、盈华讯方公司等五家企业排忧解难。

会上,京基地产公司、工行深圳分行、爱施德公司、中国邮电器材公司、盈华讯方公司分别介绍了本公司发展情况和相关诉求。与会部门单位分别结合自身职责就相关诉求予以积极回应,共商共解企业难题。以环同志要求职能部门要对于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及时予以梳理,形成问题解决路径的有效闭环,采取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有力的指导与帮助;企业要全面掌握、用足用好市区两级相关产业政策和服务政策;企业与各职能部门需加强沟通,共同推动问题解决;挂点服务企业牵头部门要对各企业提出的诉求予以及时关注,确保交办事项落到实处。

最后,吴以环再次肯定了京基地产公司、工行深圳分行、爱施德公司、中国邮电器材公司、盈华讯方公司等骨干企业扎根深圳,为深圳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作为行业的“引领者”,希望5家骨干企业继续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再创辉煌。

挂点服务企业牵头部门市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丘孟军,以及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孙湧、福田区副区长朱江、罗湖区副区长詹辉、宝安区政协副主席仙新民等参加座谈,市财政局、市住房建设局住房保障署、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