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社法民宗委:持续打造“老有颐养”创新发展高地 加强与对口单位联系 协商推动重点工作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上午,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与市民政局开展对口联系单位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姜建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社法民宗委今年养老重点调研课题进行了重点交流。

姜建军充分肯定了民政局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实现“老有颐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民政局的工作范围广,很多涉及到民生问题,要在市委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接续奋斗,用民生底色百姓幸福成色,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更实举措、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扎实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推动实现民生幸福标杆增光添彩,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廖远飞、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市民政局局长熊瑛、副局长杨浩勃、陈文清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