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坪山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选举产生新一届区政协领导班子

来源:坪山区政协、坪山发布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第二届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在闭幕大会前举行的选举大会上,管连秀当选为二届区政协主席,曹学林、温建新、刘伯新、赵文三、陈晓云、杨建平当选为副主席,周盛辉当选为秘书长,并选出二届区政协常务委员共21名。

区委书记杨军,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廖澍华,一届区政协主席陈主,以及区委、区政府、区人大有关领导,一届区政协领导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决议。管连秀对不再担任区政协领导、不继续留任的部分常委及委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她表示,新一届区政协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全区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继承和发扬一届区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紧紧团结和依靠全体委员,统一步调、统一行动,努力把每一个履职脚步都踏在党委中心工作的鼓点上,共同推进坪山政协工作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区各项事业发挥积极作用。

管连秀表示,新一届区政协已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区政协将坚持党建引领,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根本行动指南,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理念遵循,把区第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作为动力源和方向标,将“创新职能优势,助力未来之城”作为政协主轴主线,在勠力同心中面向未来;要坚持开拓创新,搭建具有时代特征、创新特色的协商平台,开展“区委+政协”的“订单式”监督,建立融履职、服务、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数字政协”平台,在发挥优势中助力未来;要坚持围绕中心,聚焦产业、民生和文化,不断深调研、重监督、促协商,服务坪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更好满足群众期待,推动未来之城更显魅力,在勇于担当中共创未来。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过硬的综合素质、饱满的履职热情、强烈的使命意识,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协商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紧紧围绕坪山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民生热点问题,坦诚建言,踊跃献策。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