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界别会议 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3日上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界别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范坤主持,采用线上与线下方式进行。会上,范坤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讲解和解读,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接着,各界别召集人林娜、陈国雄、曾灯发、刘根森、陈志洪、罗璇、孙怀忠等分别发言,分别畅谈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港澳台侨和外事委第一时间召开分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制作学习材料课件,组织宣传贯彻。大家在学习会上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决议》,全面呈现党的百年历程、百年成就、百年经验,是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政治宣言,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围绕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这一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最重要的历史经验,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港澳委员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的丰富内涵,坚定贯彻落实“一国两制”“爱国者治港治澳”方针政策,认真履职,努力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广泛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专职副主任庄睿宁、机关巡视员张莉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