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率队赴南山区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赴南山区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工作。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南山区副区长叶春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中铁物贸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卫盈联信息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橙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提出了职工住房问题、有关惠企政策申报及落实、金融营业牌照、港资银行在内地开设分支机构、加强与深圳投资机构深度合作、职工子女上学问题等诉求。各相关部门现场作出了政策解读及回应。

王大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家企业牢牢把握重大机遇,努力发挥新作用、做出新贡献、实现新发展。他指出,企业家是深圳的“土特产”,要把企业的需求作为政府工作的导向和服务的重点,切实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加强政策扶持。建议各企业安排专员或成立专门的部门与政府有关部门做好对接。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口岸办、市前海管理局、深圳市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