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赴南山曙光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调研老年活动中心

来源: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4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到挂点联系社区南山区西丽街道曙光社区调研,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耆英学院,并与区政协、街道、社区同志座谈社区有关工作。

据了解,耆英学院曙光社区建立的一所老人大学,办学宗旨为自我管理、自我提升、普惠于民,由社区老人中退休老师作为导师为社区老人授课,开设国画、书法、声乐、生活技能、秧歌等等,受到社区老人欢迎,是实现“老有所乐”“老有颐养”的较好的形式。

姜建军充分肯定曙光社区耆英学院的工作。他强调,市党代表进社区制度,是党代表联系服务党员群众,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他表示,下一步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曙光社区基层党员群众的联系,畅通基层社情民意表达的渠道,充分发挥社区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作用。

市政协机关二级巡视员曹秀梅、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李懿以及西丽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