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及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林洁出席

来源:深圳特区报、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30日,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及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在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揭牌,同时举行的还有市政协科技(智慧城市站)、科协、教育、医卫、体育界别“委员工作站”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活动。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及科技界别“委员工作站”有固定活动场地,先进院园区内图书馆、会客厅、健身房等功能区域同步向委员开放。“委员工作站”围绕凝聚共识新平台、学习交流新载体、建言资政新纽带、联系群众新渠道、团结联谊新方式、联络服务新网络的“六新”职能进行创建,旨在服务委员开展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等履职活动。

林洁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先进院,并走访了市政协常委、深圳先进院院长樊建平。樊建平汇报了深圳先进院发展情况和科技界别近期履职情况。他表示,市政协科技界别委员将充分发挥“委员工作站”的作用,不断提高界别整体工作水平,充分反映界别社情民意,全力打造汇智聚力的良好平台,更加有效、科学地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科技界别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