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福田区政协举办委员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 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福田区政协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8日,六届福田区政协委员第一期培训班在福田会堂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由福田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薛兴强主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世清,全国政协委员、深圳研祥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原深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授课,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助力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新时代政协委员队伍,区政协240多名区政协委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李世清主席带头讲课,以《实事求是总结历史,满怀信心开创未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三个历史性决议的启示、从方法论视角谈如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解读以及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

同时,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深圳研祥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原深圳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余立功就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政协提案撰写等内容进行授课。

区政协领导宋强、徐开军、刘玉新、田晖南、王晓蓉、苏伟、董宏伟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