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2021年第四季度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召开 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拓展市区政协联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2-06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市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沟通工作情况,谋划下一步工作,加强市区政协联动,推动深圳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田夫通报了7月以来市政协主要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并就市、区政协2021年联动事项落实情况作说明。各区政协主席通报本区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区政协工作建言。与会人员还就市区政协联动进行交流。

林洁充分肯定全市各区政协工作和8个区政协换届工作,希望各区政协新班子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谱写政协新篇章。

林洁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深圳政协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强化市区联动,建立健全联合调研、联合协商、联合培训等工作机制,抓好共同事务的互联互通、协助配合,实现工作联动向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拓展。

林洁要求,市区政协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瞄准先行示范区建设重点任务,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努力干出新时代深圳人民政协新样子,助力深圳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活动。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