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林洁到盐田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以解忧纾困的实干书写优异民生答卷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前往盐田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在桥东社区工作站为社区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林洁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砥砺奋进。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奋力跑出“深圳加速度”,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

林洁表示,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践行的最根本价值观。深圳经济特区的建立、改革、建设、发展,也是一个不断践行人民至上的过程。在新的赶考路上,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把造福人民作为最大政绩,以解忧纾困的实干书写硬核民生答卷,把民生建设推向更高境界,率先形成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发展格局,努力打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佳示范。

林洁一行还前往沙头角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红色驿站、红色资源沙头角民兵连连史馆、桥东社区海滨花园红色驿站调研,并视察了田心市场升级改造情况。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