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 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3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在海外联谊大厦正式揭牌启用。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主持揭牌仪式。他指出,“委员工作站”是七届市政协协统一部署、统一建立的委员履职阵地,林洁主席高度重视委员界别工作和委员工作站的建立,人资环委将以委员工作站挂牌为契机,继续组织和服务好农工党界别委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履职活动,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他传达了陈倩雯副主席对工作站揭牌的祝贺,并对工作站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政协常委、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致辞,他表示,市政协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成立,将为农工党界别委员和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学习和调研、加强沟通和联系、履行专门协商职能提供更多支撑,并感谢钟锋麒委员为建立委员工作站提供场地和后勤支持。市政协委员、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锋麒作了表态发言。

揭牌仪式后,农工党界别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圳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深圳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界别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围绕“加快基层公共卫生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诊疗服务能力的建议”开展了深聊会活动。同时,会议还总结了农工党界别2021年工作情况,研究了2022年工作计划。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文维,农工党界别委员陆卫平、杨辉、肖敏静、姜文清、杨灵祥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