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人资环委率队走访委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3

12月3日,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带队走访钟锋麒委员,并在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展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委员、深圳宣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锋麒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的情况,汇报了参与筹备农工党界别委员工作站的情况,并就撰写政协提案、履行委员职责、发挥界别作用谈了体会。

刘平生主任感谢钟锋麒委员为筹备委员工作站作出的奉献,要求人资环委利用建设委员工作站的契机,全面提升委员履职的服务保障水平。他指出,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运用好政协的各种履职平台,做好界别的代言人,积极建言献策,推动解决民生实事;同时要立足本职岗位,管理好企业经营,履行好社会责任,作行业的带头人,带动行业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常巨平、文维、陆卫平、杨辉、姜文清、杨灵祥等委员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