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来源: 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10日上午,深圳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站”在九三学社市委会办公室揭牌,标志着市政协提案委牵头负责的“一委两界别”3个委员工作站正式启用。市政协副主席田夫出席揭牌仪式。

田夫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站”筹建工作。他指出,建设委员工作站,是近年来市政协的新举措,也是委员履职工作的新品牌。田夫强调,要围绕“六新”创建目标,切实把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和展示风采的重要平台;要从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出发,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要注重工作结合,将工作站的运营管理融合在党派工作中,不断凝聚共识,积极建言资政,切实发挥委员工作站在政协履职中的积极作用。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主任张波、一级调研员魏威,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傅新江、张宗平以及九三学社界别委员杨军、李中胜、王朝成、徐期林等参加了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