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资环委赴市住建局调研绿色建筑工作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14

12月9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赴市住建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并就绿色建筑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2021年重点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以及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重点围绕“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调研,以此筹备市政协“一起来商量——市领导与委员面对面协商活动”。会议围绕绿色建筑工作的统筹协调、标准体系建设、全生命周期管控、围绕建筑环保材料的研究推广、建筑废弃物的回收利用、绿色社区建设等内容做了交流讨论。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主持会议。他对市住建局长期以来支持市政协尤其人资环委的履职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住房建筑是城市发展和民生实事的重要领域,政协委员对此高度关注和积极建言;人资环委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通过视察调研和“一起来商量”、“深聊会”等协商平台,有效发挥凝聚共识和建言资政的作用,和市住建局一道推动住房建设安全、环保、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城市,为创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智慧与力量。

市住建局副局长薛峰,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副主任谭侃,市政协委员朱小萍、高海、刘晓钰、梁燕明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