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 

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发布时间:2021-12-18

12月18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协后三楼主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会会长田夫同志主持。

会议任命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陈文、市政协办公厅研究室(综合处)副主任(副处长)刘贵凭为研究会副秘书长。会上研究并审议通过了《深圳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2022年工作要点》。

田夫同志表示,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是我市引领和开展政协理论研究的主力军和主阵地。希望研究会常务理事切实做到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学习、带头搞研究、带头抓建设,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立时代之潮头,发思想之先声,为做好深圳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1690181406853.jpg

编辑:林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