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领导走访委员 勉励发挥界别带头示范作用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29

12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率人资环委走访市政协委员、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书福,并开展民进界别书香政协线下读书交流活动。


陈倩雯一行参观了脉山龙公司远程监视大厅及办公区域,实地了解公司在智慧建筑、新一代数据中心、超融合私有云、IT服务等方面的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汪书福委员介绍企业创办经营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界别工作做汇报。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做分享交流。

陈倩雯对脉山龙公司近年来在IT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汪书福委员提出履职要求:一是作为企业家,要立足行业,为更多企业持续精准提供IT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二是作为民进界别委员,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好行业示范,密切联系界别群众,畅通交流渠道,发出界别好声音。同时要求市政协人资环委做好委员服务,及时总结界别工作的经验成绩,以界别工作为抓手,推动专委会工作提质增效。

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领先的IT运维整体服务提供商,专注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咨询、设计、建设、运维和管理外包服务,有关产品与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企业、政府、制造等行业。

深圳技术大学副校长、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市政协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市政协委员马锡裕、张艺,龙华区政协委员张键,龙岗区政协委员詹声铭等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