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20名七届市政协委员获聘市城管局特约监督员

来源:人资环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27日下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举行七届市政协特约监督员聘请仪式,20名七届市政协委员获聘该局特约监督员,聘期五年。

市城管局局长张国宏为委员们逐一颁发聘书,并介绍了局机构职责和环境卫生、园林绿化、街道管理、城市照明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表示,城市管理工作直接关系市民群众的收获与感受,需要市政协委员的建言献策和参与支持。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积极履行职责,代表界别群众提出意见建议,共同形成合力,为深圳建设成为人民喜欢的“公园城市”贡献政协智慧。

孙莉莉代表特约监督员发言,感谢市城管局重视和支持政协委员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她表示,市城管局特约监督员将按照《深圳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特约监督员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要求,在市政协人资环委的指导下,认真履行知情明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主动参加调研视察等监督活动,做好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在界别群众中更好地发挥沟通民意、凝聚共识的作用,推动实际工作的进展,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深圳。

市政协人资环委工作处的同志表示,将与市城管部门紧密联系,为特约监督员工作做好联络沟通、信息交流、解疑释惑、增进互信等服务。

市城管局副局长杨雷,局领导何涛,市政协委员孙莉莉、陈锦华、陈民、吴先宏、吴东平、肖敏静、高洁、刘致良、马锡裕、姜华、余玉陶、舒立、李小龙、刘晓钰以及人资环委工作处同志出席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