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体会议 努力在新赶考路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来源:提案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04

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七届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张波主持。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田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政协第七届深圳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职通知》,通报了提案委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余立功同志就“提案委委员如何履职”作了专题培训。

田夫指出,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昂首阔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在新的赶考路上,全体委员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深圳先行示范区标准和担当高质量做好政协履职工作,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田夫表示,七届一次以来,新的提案委班子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提案服务等取得了新的成绩。他强调,新的一年,提案委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市委七届三次全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转化为明年提案委的工作重点,更好地在助推市委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提案委领导余立功、魏威、王岚、傅新江、孙亚宪、吴宪出席会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