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市政协领导走访市政协常委

来源:文化文史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05

12月29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乔恒利带队走访市政协常委朱小萍、李水生、黄险峰。

乔恒利先与朱小萍常委座谈,听取朱小萍介绍其公司深圳市衡佳投资集团发展情况和履职情况。作为三届政协连任委员,本职工作出色,履职成果丰硕。在南山书房·平原轩,黄险峰常委介绍全自助智慧型公益书房(南山书房)理念,希望市、区政协联合助推南山书房样板在全市推广。在市生态环境局,李水生常委介绍近期我市生态环境有关情况及履职工作情况,表示将继续结合工作岗位做好履职工作。

乔恒利对三位常委的履职能力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履职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挥好常委表率带头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为深圳“双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专职副主任王蕾参加活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