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龙岗区政协抗疫小记

来源:龙岗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1-13

自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根据龙岗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区政协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力以赴前往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靠前指挥,率先垂范

疫情当前,责任在肩。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龚祖兵第一时间率队到园山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以上率下,纷纷下沉挂点街道,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下沉干部及志愿者,并仔细询问核酸检测设备运行及防疫物资准备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担当作为,响应号召

急难险重看担当,大疫当前显本色。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区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作用,利用自身岗位优势,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工作。

医药卫生界的多位委员带领医护人员先后奔赴多个社区支援核酸检测工作;龙岗区电子行业联合会、桑博人才集团等多家委员企业先后参加多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工作,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他们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迎难而上,迅速行动

在1月8日凌晨接到通知后,区政协机关同志们迅速奔赴一线,连日来已组织3批次累计36人前往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和荷坳社区,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完成秩序维持、信息登记、引导采样、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龙岗区政协及政协委员们都在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