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各区政协 > 

龙华区政协深入挂点社区、集中隔离点 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龙华区政协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8日至9日,按照龙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龙华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到挂点社区、集中隔离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核酸检测场地设置、人员管控、现场引导、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各社区、集中隔离点抓紧抓牢防控工作,加快居民核酸检测进度,确保检测工作高效有序、执行到位;加强隔离人员管控工作,严格落实重点人员隔离管控措施,强化对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等保障;加大居民自我防控宣传力度,持续做好对辖区居民的宣传教育引导,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防控要求宣传到户,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社区小区管理、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坚决筑牢“外严防输入、内严防反弹、严防再输出”防线。

区政协主席熊佩锦带队到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牛湖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