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引领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期——市政协领导走访王传福常委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吴以环同志率队赴比亚迪公司总部走访王传福常委及了解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科教卫体委主任吴思康、专职副主任孙湧以及教育界委员高青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公司总部展厅,了解刀片电池等多项全球领先技术专利以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系列产品研发及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王传福详细介绍了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及深圳市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比亚迪公司运营情况和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为进一步履行政协常委职责,王传福常委积极响应市政协“委员讲堂”品牌活动,计划今年参与一期授课。

吴以环表示,王传福常委带领比亚迪公司成为全球新能汽车行业的领军品牌,是深圳的骄傲。企业克服发展阶段各种困难,从电池生产起步到新能源汽车技术世界领先,也是深圳科技型创业者学习的优秀范例。同时,十分感谢比亚迪公司对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持续支持。寄望王传福常委及其带领的比亚迪公司继续披荆斩棘、高歌猛进,为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