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大标题 > 

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 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彰显深圳政协作为

来源:深圳特区报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晚,住深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分组讨论时表示,省政协主席王荣所作的省政协工作报告有政治高度、有担当力度、有情怀温度,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今年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结合深圳政协工作实际,林洁表示,下一步工作深圳市政协要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平台建设为依托,充分发挥“一起来商量”“身边事好商量”“深聊会”等平台作用,进一步畅通渠道、扩大参与、激发活力、着力提升协商议政成效。要继续探索创新,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拓展新媒体渠道,以线上线下融合为方向,以信息化手段强化凝聚共识职能作用,着力汇聚“双区”建设的强大正能量。要以强化责任担当为导向,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优化履职服务、完善履职考核、强化履职激励,营造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履职氛围。要以专门协商机构工作体系化建设为抓手,扎实推进“十大体系”建设,推动政协协商民主高质量发展,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彰显深圳政协作为。

林洁表示,希望省政协加强对各市县政协工作的支持、联系和指导,帮助市县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从全省的高度,更多开展联合履职、经验交流等活动,增强人民政协内部合力,切实把中央要求部署落到实处,在广东发展建设中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作用。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