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人资环委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来源:人口资源环境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7日下午,人资环委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工作处支部“每周一学”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人资环委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蕴含强大力量,点燃了奋斗激情,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会议强调,站在新年伊始的节点,人资环委要团结组织政协委员,继续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市政协“深聊会”“一起来商量”等各项履职平台,围绕高质量发展城市基础设施、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继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人资环委主任刘平生、专职副主任王萍及工作处同志参加。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