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驰援社区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4

近来,我市发生本土疫情,“外严防输入、内严防扩散”任务艰巨。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高度重视,部分党员放弃双休日,第一时间下沉挂点社区支援抗疫,为基层解决防疫物资、人手不足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基层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1月19日下午,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4名党员再次赴“一对一”挂点的福田区园岭街道长城社区开展“驰援社区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关于在疫情应急处置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堡垒行动”和党员“先锋行动”的通知》要求,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协助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了解到长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强度大人手不足,党支部吴思康、雷蓓、文展才、王丽郦4名党员同志立即投入现场志愿者服务中,严谨科学地开展基层防疫工作。在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地完成了维持防疫秩序、引导服务群众做防疫登记、确保候检群众排队安全间距以及防疫安全知识讲解等工作任务。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党支部党员同志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随时做好准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把工作处党支部筑成一个堡垒,每位党员都化身一面旗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长城社区开展疫情处置工作。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