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高瞻: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为科创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5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高瞻

市政协常委、无党派人士界别召集人,宝安区政协副主席

高瞻常委十分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协委员职责放在首位,充分发挥界别和专业优势,积极参加专题协商、调研视察等履职活动,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建言献策。他先后担任“国家综合科技中心”重点调研体制机制组组长,“以‘新基建’推动深圳高质量发展”重点调研信息基础设施组组长和“打造我市优势产业链,保障重点产业链安全”重点调研数字经济组组员,认真撰写调研报告,形成一批有分量、有质量的意见建议,得到市委市政府吸收采纳,为深圳科技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只有树立责任意识与大局意识,才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在他的不断努力下,深圳高质量发展正在稳扎稳打、步步推进。参政议政,爱国爱家,初心未改,矢志不渝!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