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众志成城 情满吉华——市政协经济委赴吉华街道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1-2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应急处置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堡垒行动”和党员“先锋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月24日下午,经济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贾兴东带队赴龙岗区吉华街道调研走访、看望慰问基层防疫工作人员并举行防疫物资捐献仪式,市政协常委周南及经济委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陪同参加。

本次深圳“0107”疫情发生以来,吉华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挺身而出驰援一线,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疫情防线作出了重要贡献。为表达对广大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市政协经济委联合市政协常委、深圳市金晋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南专门为吉华街道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现场举行了捐赠仪式,并看望慰问了基层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勉励他们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一行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委员、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冬冬等分别介绍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政协工作有关情况。张冬冬表示,感谢市政协经济委长期以来对吉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常来常往、密切交流,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辖区群众。周南常委表示,作为辖区企业,金晋集团将继续专注现代农业产业链,持续发挥在产业脱贫和乡村振兴方面的力量,为吉华街道打造优质产业品牌。

贾兴东主任对吉华街道为筑牢疫情防线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周南常委作为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奖”获得者,积极参加政协履职,热心公益事业,为街道抗疫奉献力量,表现出很高的社会责任感,特此对周南常委和广大社区工作人员挺身而出驰援疫情防控一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吉华街道地理位置优越、产业基础良好,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市政协经济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吉华发展,用心用情助力吉华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赵文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