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版专栏 > 委员风采 > 

年度优秀履职标兵 | 梁宇:加强深港文化艺术交流合作,提升深圳城市文化形象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22-01-26

日前召开的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上,十位政协委员荣获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履职标兵。深圳政协微信公众号将带您一一走近这十位优秀履职标兵,聆听他们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故事。

梁宇

市政协委员、文化艺术界别召集人,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

他注重社情民意,为提升深圳城市文化形象、推动深圳公共文化设施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多次深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他团结凝聚界别群众,组织召开全市文艺界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讲《画说党史》艺党课,策划开展“从老区到特区”等主题文艺创作。他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加强深港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大力协助市政协举办“追梦百年路,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等活动,加强市政协与委员及艺术家的联谊。

文化是民族的精神命脉,文艺是时代的号角。他始终坚信,作为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的第一艘“冲锋舟”,深圳必将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未来,他也将继续彰显深圳文艺界的信仰、情怀和担当!

编辑:赵文硕